藍莓能夠促進腦部血液循環
英國雷丁大學的研究發現,藍莓具有補腦效果,喝藍莓奶昔可提高專注力,長期食用藍莓更可強化記憶力。研究人員向40名18至30歲的志願人士,提供包含藍莓奶昔在內的套餐,之後測試其專注力及智商;一個月後,再提供不含藍莓奶昔的套餐,並再進行測試。結果發現,沒有飲用藍莓奶昔的第二次測試,參加者的專注力減退15%至20%。研究指出,藍莓的補腦功效並非其所含的抗氧化成分,而是它能夠促進腦部血液循環的功能。
《am730》
樂本健有限公司為維柏健webber naturals、酸立通Sornado及holista之香港總代理。如對產品有任何意見或查詢,歡迎致電(852)2880-0066。本網站所提供之資料只供參考,並不作診斷或治療之用。 樂本‧健對於本網站所載資料的準確性不作任何保證。閣下如有任何疑問,請咨詢有關的專業人士。 如閣下因使用這些資料而可能直接或間接引致任何損失、損壞或傷亡(包括死亡),樂本‧健不負任何法律責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