樂本‧健 HealthSmart
webber naturals
快速文章搜尋
快速產品搜尋
進階搜尋 健康狀態
產品類別
英文字母
徵狀搜尋
我今日的狀態
新品上市
營養補充品
美健護理品
關節護理品
我今日的狀態
獨家代理
webber naturals
holista
Sorando
 
Webber Naturals - Prostae
登記成為新會員,即送你維柏健[健骨檸檬酸鈣]! 主頁 | 網站導航 | 登記成為會員 | 我的賬戶 | 購物指引 | 關於我們 | 聯絡我們

相關文章

長者日飲七杯綠茶可防心臟病

綠茶含豐富的茶多酚及兒茶素,可保護心臟及血管

常飲綠茶有益健康,但要飲多少才有效?日本一項研究發現長者每日飲七杯綠茶能有效預防心臟病死亡,若將飲用量減半,也可以預防腸癌,但對減少其他癌症的幫助卻不大,專家估計綠茶含豐富的茶多酚及兒茶素,兩者均有保護心臟血管功效,可避免大量脂肪及膽固醇黏在血管壁,引發血管阻塞。

研究由日本岡山大學進行,逾14,000名靜岡縣的65至84歲長者參加,在長達六年的跟進期內,有1,224人死亡,研究人員以問卷收集了參加者的飲綠茶習慣,再比較與心臟病及癌症的死亡關係,結果發現每日飲七杯或以上綠茶的長者,因心臟病死亡的風險遠低於每日飲用少於一杯綠茶的長者;研究又顯示若綜合整體的癌症死亡數據,飲用綠茶與否關係不大,但日飲三至四杯綠茶,有助降低因腸癌死亡的風險。

《蘋果日報》

返回
 
HealthSmart Fan Page
登入名稱︰  
密碼︰
登記成為新會員 | 忘記密碼

你的購物籃
請先登入方可購物。

樂本‧健SmartTips 樂本‧健營養師 Heidi 話你知
絕世好方大招募
樂本‧健 HealthSmart 主頁 | 私隱條例 | 使用條款 | 聯絡我們
Copyright © HealthSmart.com. All rights reserved.
Use of this site signifies your agreement to the terms of use.

樂本健有限公司為維柏健webber naturals酸立通Sornadoholista之香港總代理。如對產品有任何意見或查詢,歡迎致電(852)2880-0066。本網站所提供之資料只供參考,並不作診斷或治療之用。 樂本‧健對於本網站所載資料的準確性不作任何保證。閣下如有任何疑問,請咨詢有關的專業人士。 如閣下因使用這些資料而可能直接或間接引致任何損失、損壞或傷亡(包括死亡),樂本‧健不負任何法律責任。